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最近认识了一个朋友,可以说是忘年之交。我们同样默契,同样价值观,同样重视朋友,同样重感情,同样喜欢上对方。

可是现实终归是现实,年龄的相差还是太大了。已经有一次经验的我,还是明智的告别让我再次动心的男人。

不为什么,只为了他好。

以前遇过一个女性朋友,跟我一样的情形。她喜欢他,他也喜欢她。可是男的最后还是没有追求她。多年后我问她,你不是喜欢他吗 ?她回答我说,是啊!可是他没有追求我啊!所以我以为他不喜欢我。同样的我趁着有机会就问他,你不是喜欢她吗?他回答我说,我以为她喜欢那个帅哥,所以,我只能退而求其次,做她的好朋友。原来一切都是我以为,爱情如果总是用猜的,那么结局,是永远让人遗憾的。

记得初恋情人离开的时候,给我的理由是为我好。他不惜做出很多伤害我的事,语言的伤害,行动的伤害,跟我保持距离像我是可怕的瘟疫似的。不为什么,只为了要帮助我忘记他。当初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爱情是那么的莫名其妙。人家的爱情是藕断丝连,难分难舍,而我的爱情却是个狼人,那么的狠心伤害我。现在的我明白了。

是的,一切就是为他好。因为不舍他要面对的压力,因为不舍他要承担流言伤害。分手不为什么就是为他好。所有所有不是不爱,是爱他太深,所以不愿意让他受到任何的伤害。

一个男人对我的爱,我却要在另一个男人身上体会到。
我应该谢谢这两男人吧!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