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平安就好


    越来越发现,现在的自己越来越敏感,还未发生的事情都会先梦见。以为只是一时的灵感。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有做功课就会发生。而且越来越频密。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反感这种东西。就好像某位大家长说要帮我开什么神通。我一口就拒绝了。我说我体质敏感,修行薄浅,还是慢慢修就好。反正我是个在家人,这些伟大可以发能量给别人,对别人好,别人却又不知道的东西。还是留给有志济世为人的有志者来做就好。

    我想我是害怕像一位友人一样身体越不好,修行越好,可是他却是给某位有阴德的大鬼给看上了。师傅曾经讲过,一世成为跳童的人,会一世一世一直做下去。之后会一直错过用人身来修行的机会。人身难得,却借给大鬼来修行。那样要什么时候才可以了解自己几千年留下了的业呢?

    现在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那件鸡婆的事情才会久病不好。就像是在新加坡是那样,因为鸡婆所以就一直有麻烦。可是良心却又告诉我必须这样做,不然那么多天真的小孩会被骗,然后又会被牵引着然后躲不了身。
虽然,在新加坡帮不了那位友人,可那是我无能为力。因为他已陷入太深。可这些小孩是那么的无辜。唯一可以做的事告诉他们那是危险的事。可是又不能告诉他们那是有隂物再牵扯的东西不可碰,因为那会让很多无神论者反感,搞不好那会有反效果。
    有时候,做人真的很无奈。我们在哪里为别人家的孩子担心。人家却自己在那里炫耀自己坐禅多厉害可以夜观就知道那人在做什么。真的如此强,请不要做老师。那太浪费,你还是去做大师好了。

    身为一个修行人,修到了那里去。没有一个教法会鼓励你去炫耀自己修行,多厉害,会了什么神通。那是禁忌。真是老鼠屎,破坏修行人在普通世人眼里的形象。难怪世人都会越来越不谅解圣洁的修行人。只能在心里告诉自己每个人都是自己业的主人,没有人可以代替他。

    可是我就是这么鸡婆,嘴里说别理他。心里却又在心急,那脑少根筋的家伙又会做什么奇怪的事来了。

2 条评论:

c.k. 说...

請問:您的「功課」是指傳統的早晚課誦嗎?還是其他?

纪綵泫 说...

没有,我是每天守五戒,比较少念经回向。只要戒清净,没犯戒。就算是做功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