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寂寞

每一次都会有人问我,你寂寞吗?我都会回答,不会啊?我其实是很多东西事情做,时间不够用叻!怎么会寂寞呢?
寂寞,那应该是在我空下来的时间吧!就是忙完了一件事,还有一件事距离还有点时间的时候吧!。但是,那是求之不得的时间。如果那是寂寞,那我很想好好去享受他。
就好像一个年轻女孩告诉我,她想成为一位女强人。我记得我告诉她,那就记得要学会忍受寂寞。当别人在玩乐的时候,就是你在努力的时候。成功是要付出代价的。这是不变的定律,要成功就要付出代价。

我只是不赞成,成功的女生会比较难找到另外一半。对我来说找到一个你喜欢他,他喜欢你。那很好。找到他接受你的缺点,你接受他的缺点那更好。找到一个无所谓的一切以你为先什么都支持你的。那是天上掉下来的,赶快捡咯!不然会变成别人的。这么好当然很多人抢咯!

最重要的是宁缺毋滥。像我的一位友人,35岁那年男友向她求婚。她在犹豫,因为男生比他大大约5,6岁 可是却是与她同样的薪水。与他同年龄的男人都已经是高职位了。因此她很犹豫,因为那男人并没有符合他的择偶条件。而且男生出生家庭不错,所以性格有点大少爷。可是家人一直催婚:你已经35岁了还要选什么?那男生家境不错,老爸肯定会留下些什么。结果抵不过家人的说辞,她终于结婚了。

结婚一年,孩子出生了。一次的口角男人说他不干了。他说友人看不起他,他要找到比友人更高薪水的工作才要做。在这一年里,他就在家里做米虫。友人的妈妈出了名势利眼,看到友人为了自己家的经济,不再可以给他丰厚的家用。就三不两时的到她家热闹一下。结果友人就一直为了母亲跟丈夫吵架。刚生产的友人为了家里经济,工作压力已经透不过气,还有给母亲丈夫这样闹。一气之下跟母亲翻了。
后来丈夫是找到高薪的工作,可也是一年换几份工作那种。只有友人一直不敢轻举妄动的换工作,这么多年都是如此。

也因此我从不敢听从老人家的好意。我从不高唱我要单身,或是单身万岁。我只是享受我现在拥有幸福的,寂寞。享受我简单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