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黑白之恋



  打从小时候就很喜欢黑色。记得上中学时第一节美术课时,帅气的美术老师问我最喜欢什么颜色,我二话不说马上回答是黑色。老师拍拍我的拍拍我的肩膀说,黑色不是一种颜色。让我愣了一下,班上当然是哄堂大笑啦。长大后因为自己总是给人家一种厚重的感觉,因此黑色是我最大的选择。






  人总会长大,青春是可以来挥霍的。七彩的颜色慢慢在衣柜里增加了。也可能自己太固执。跌倒了,要花比别人更加多的时间来站起来。那时候,的我唯独钟情于一色--白色。


  到了社会工作,因为是服装业,因此我又从新学习喜欢七彩的颜色。七彩的服饰七彩的人生,那几年的生活的却是多姿多彩( ⊙ o ⊙ )啊!
 













  说也奇妙,到了新加坡时当我自己管理一个品牌时,那位服装的采购员,竟然非常喜欢黑白色素的布料和裁剪。结果两人一拍而合,我负责服装的橱窗与维持品牌素质,他负责服装的款式。在那期间,我又在开始编辑我那黑白的梦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