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赶鸭子上架,出清存货

本来带着开开心心的心情回家,结果家里没人在,就只好麻烦邻居阿姨载。结果莫名其妙的热情的阿姨问我几岁了,只好含糊带过。结果一到家,还没坐下(在拿母亲的东西给她)。热情阿姨像有神通,一通电话。竟然叫我跟人相亲。吓到我不会说话。更遭的是老妈子,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竟然加进去在唱双簧。两人自己说自己答,自己做决定就约在当晚。

我也不懂应该有什么反应,就冲个凉又和妈妈去夜市。没法子在吉隆坡我没时间去。乡下和城市的味道不一样,结果疯逛购物回到家。还没到家,就在回家路上,热情阿姨又出现。这次老妈子也给他吓到。热亲阿姨,就开始说快快回家冲凉。我忍不住问那阿姨,我需要化妆吗(没法子我从没相亲过,好奇麻!)?阿姨用那高八度的声音说道:要,还要换件衣服。天啊!让我撞墙死了算了吧!我在暗贡!·这时候,老妈子,竟然反常。他姓什么?阿姨马上静了下来。然后说了句,我问下就来。一旬间,那残旧的摩多竟然像加了马力一样,消失在我家门口。神迹!

还以为没事了,结果到了晚上还有下文。晚上,只见热情阿姨像战败公鸡一样黑着面踏进我家。只见阿姨告诉老妈子,他是与我同宗。所以取消。听到这消息,我在心里暗爽。开玩笑我又不是鸭子干嘛干我上架。但我还是不动声色,当个好奇宝宝地问道。什么是同宗为什么不可以。其实我也真的是不懂。原来我俩同一个太祖,算是堂吧!可是是堂哥还是堂叔就不的而知。他大我十多岁,听说

。本来只是普通的新年回家记。结果却差点成为鸭子上架记。其实我并不反对相亲,好友曾经说过他姐姐和幸福的的另一半是相亲得来的。朋友现在也不反对双亲为她安排的相亲。我也觉得对,但是我不想做鸭子请让我有心理准备咯。被迫的始终是没人愿意的。可惜现在的老人家却不懂。

1 条评论:

eNNy 说...

那也很好啊。逃过一劫。。。哈哈。。。